举个栗子小姐

雖然我文筆渣,但我不接受批評。

既然今天这么开心,那就更个副春衍生小短文吧。

雨师妾=曼春
双头蛇=副官
地名瞎几把编的,人设ooc,逻辑死,有bug。

《怀荒》
小蛇遇到雨师姐姐的时候还是他作为双头蛇刚刚破壳而出,翻滚的黑色云浪正沉沉的压在怀荒山头,狂风卷着枯叶落木一片肃杀之像。一只紫黑色嶦鹰正对着他金色的壳子虎视眈眈,当他两只小脑袋还留在壳里,只小尾巴尖刚从壳子拱出来就被那鹰一爪子抓住带上了天,他神智刚开,来不及呼救,觉得自己这命着实太短了些,还未来得及吃掉自己的壳子,传承记忆里,据说那壳子大补啊,想着想着,两只小蛇头口水都要流出来了,可惜那嶦鹰正提着他一路狂飞,未看到他遗憾的表情。

本来已做好面对自己夭折的准备,却不想浓云之中,一位身着烈烈红衣的少女,裹挟着黑色云浪而来。只见她面貌艳丽,红唇似火,修长的脖颈下佩戴着金色的项圈,袅袅腰身不盈一握,背上展着一双雪白的翅膀,翅膀上的羽毛在云中竟似笼着一层雾气。

她翻身从云端而下,截住嶦鹰去路,从腰间取下一条金色的鞭子,二话不说对着那嶦鹰便是一通狂抽,嶦鹰为了躲避鞭子,不得已松了爪子,扔下小蛇,凄厉啸了一声,当即幻化出人形立于空中,那嶦鹰着一身紫黑衣袍,因为刚刚被雨师妾抽掉了不少毛,现在那衣袍便一条一条破破烂烂,褴褛不堪,连头上的翎冠都断了好几根翎羽,气得他对着少女破口大骂:“雨师妾,你讲不讲道理,我未曾踏入你汤谷境内,你居然就对我下死手?”小蛇心道:原来这个美貌小姐姐叫雨师妾啊,名字真好听,嘿嘿嘿!

那少女见状收了鞭子仰头挑眉道:“上次说的是界地是汤谷,现在的界地是怀荒。”嶦鹰额角青筋忍不住跳了跳,好歹顾忌她手上的鞭子道:“何时变的界地,我并未得到通知。”少女随手甩了甩鞭子,道:“刚刚。”嶦鹰感觉自己幸存的毛都要被气掉了,拼命?打不过!开骂,听说嗍呼鸟被她嘴炮气的口吐鲜血气绝而亡!加上她那个炒鸡护短,笑着杀人的师兄,跟她轮长短,那纯是寿星公上吊——活腻了,嶦鹰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,只恨恨的瞪了她一眼,瞄了瞄地上那小蛇,舔舔嘴唇,转身化鹰,扑腾几下翅膀,又掉了好几根毛,却只能眼含热泪飞走了。

小蛇看着嶦鹰飞走,两只蛇头互相对看一眼,复又呆呆的看着美貌小姐姐飞到他身边,小姐姐把金鞭又缠到腰间,看着地上的小蛇,伸手指了指:“那山,我的。这地,我的。这天,我的。”最后指了指小蛇:“你,我的。”小蛇眨巴眨巴豆豆一样的眼,盯着她腰间的鞭子,咽了咽口水两只小脑袋一起点了点头。雨师妾满意了,明艳的脸庞带着骄矜之色四周看了看,然后对着小蛇蜕的金壳道:“这壳,我。。。”话音未落,小蛇一口将壳吞入腹中,伸出蛇信舔舔嘴唇,然后一脸天真的望着美貌小姐姐。雨师妾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后依旧是一段领养关系,就不写了,沉迷领养无法自拔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7)